| 网友评论: |
| 作者 |
评论内容 |
发表时间 |
| 刘义辉 |
感觉很空旷…… |
2009-11-21 17:44:52 |
| lifei86522502 |
为什么洗手间没有多媒体设备呢!在这里呆上几分钟会感觉乏味的!!! |
2009-08-06 10:22:20 |
| pl9876 |
呵呵,多些圆角就好了,看上去都是直角,给人生硬的感觉,灯光也比较有问题,中间照盏泛光灯下来应该效果比较好一点 |
2009-03-23 22:54:27 |
| st541589148 |
我觉得这幅图效果不够好,尤其是那个洗手盆下的柜子,看上去太呆板了,没有那种真实的感觉,比较好的就是那个浴缸,效果不错! |
2009-01-21 13:33:48 |
| ccckobe |
http://www.niuzuo.com/bbs
牛作网论坛,倡导“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牛作”,提供服装设计,家具设计,玩具设计,室内设计,数码产品设计等讨论及展示版块,设有厂商和设计师推广专区,欢迎各界厂商推广自己的最新产品,欢迎各界设计师展示和讨论自己的设计作品。 |
2008-06-10 22:41:28 |
| >>查看更多详细评论 |
 |
| 发表评论: |
|
|


|